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余龙昆

荣华梦一场,名利纸半张,友情最珍贵,传世著文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干部“在状态”  

2014-07-17 09:57:17|  分类: 管理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干部“在状态”

常在状态是成事之基。让干部“在状态”,最好的办法不是加薪水,而是开展岗位轮换交流,激发干部热情。

“审美疲劳”是心理学上的一个概念,意思就是再美丽的东西,看久了也就觉得不美了,厌倦了。我们在工作上同样存在类似于“审美疲劳”的心理状态。如果工作中出现了“审美疲劳”,不论是积极性还是主动性、创新性还是服从性,都会受到冲击,而要避免“审美疲劳”,就要求干部“在状态”。通过推行岗位流转,让干部能够在不同的工作任务中挑战自己、超越前人。单位内部科室负责人、领导班子成员、不同单位领导干部之间要加大轮岗、交流力度,让干部三五年就有新岗位、新任务、新环境,这样才能让干部充满激情、提高执行力。(发表于2014年7月16日《江西卫生报》8版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