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余龙昆

荣华梦一场,名利纸半张,友情最珍贵,传世著文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信息化提升护理管理水平  

2014-02-27 10:10:08|  分类: 新闻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信息化提升护理管理水平

本报讯(通讯员刘峰 余龙昆)近日,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,在全院范围成功应用护理信息管理系统,有效提高了护理工作效率和患者、护士的满意度。 

据了解,该系统具有管理全院护理人力资源、管理工作量报送、统计护理工作量功能,还具有意外事件上报管理、危重病人访视管理、护士长排班管理、实习生与投来简历管理等功能,是护理部管理工作助手。利用该管理系统,不再需要将各科室上报的数据一个个手工合并,即可得到月、年工作量汇总统计表和护理质量报表。系统可自动生成工作量年、月汇总表,个人或科室年、月考核汇总表,职称、学历分布汇总表等多类统计报表。

(发表于《江西卫生报》2014226 229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